close
其實選擇Verna這個英文名字來當新秘的代名詞,是想取其中的意義

"Verna: 维娜- 源自於希臘=春天的美女;賦於美麗的外表"

但是新娘都會叫我這個名字,其實一直用這個Verna的名字,越覺得心虛,因為我會想說就把自己改成這個名字算了!

但是我明明就跟這個名字不符嘛!因為我一點都不是"春天的美女".......

最主要我取這個"Verna"這個英文名字當作我的招牌,其實是希望我的每一位新娘都可以因為我的巧手都變成"春天的女神"!!

但是有一些新娘就會直接以Verna來叫我,其實我家老爺也一直比較喜歡我原本的英文名字。

~~Renee 蕾妮 法國 再生的~~

為什麼一開始沒有直接用這個名字的原因,是因為感覺好多人都用這個英文名字...

所以"ㄍㄟ ㄍㄠˊ"的取了很夢幻的Verna這個英文名字。

但是真的發覺,名字這種東西很神奇,什麼個性就會適合什麼名字,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Renee吧!

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把blog還有以後都還是用Renee這個名字吧!

~~我愛妳Renee~~我真是太開心啦!!

以後各位姊妹朋友或是新娘們,以後請叫我Renee喔!

謝謝大家,以後也請多多給Renee指教喔!!
不過維娜花嫁的名片還很多,用完再說吧!反正維娜花嫁就當成工作室的名字,我的英文名字就確定為Renee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rene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